√xxx

下午茶【CA/甜饼向/清水/表白过程】








“下午好.”


恶魔(如果是缓慢堕落的天使听起来更准确)透过黑色的墨镜将来人打量了一遍,那双和太阳光一样颜色的蛇瞳里映着他的身影.


Aziraphale背着光,西装妥妥当当地伏在他身上。


他们两个在公园里偶遇(或许是偶遇),就是他们经常一起去喂鸭子的那个公园。




于是Aziraphale在Crowley身旁坐下,保持着一段微妙的距离.


“说吧,你来找我有什么事?My best friend.”


坐在旁边的那个白色翅膀的家伙抖了抖肩膀,很明显在憋笑的感觉.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过去后,因为这个称呼,Aziraphale居然嘲笑了他月余。恶魔想到这里,不禁“啧”了一声,但嘴角却不可察觉地勾起了.


天使好像没有正面回答他的意思,他伸了伸腰,舒服地靠在被太阳晒得暖洋洋的那部分长椅上,眯了眯眼睛:“下午的阳光真好啊.”




他身上有花香.


Crowley不动声色地往树荫盖住的那部分长椅里挪了挪,不再看Aziraphale,把头扭向一边.


Aziraphale并没有发现他这个小动作,自顾自开始嘟囔:“你记不记得当时我们也是这样,在伊甸园里讨论我把炎剑弄丢到底是不是坏事儿,你还想去吃那颗树上的苹果,要不是我拉住你,你大概又要被那些天使喋喋不休地唠叨了...我还记得没有人愿意和阿波罗坐在一起,因为他总是热得惊人......”


“好吧,听着,我都记不得了。所以你到底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”恶魔不耐烦了。




“Crowley,我没有想说什么,但是你今天怎么了?”天使很迷惑,他感觉到Crowley十分烦躁,他想发出嘶嘶声的欲望都快从他眼里冒出来了.“我只是好久没和你像这样坐在一起聊天了,如果这让你感到不舒服,那么抱歉......”


“Aziraphale!”恶魔再次打断他,金黄色的眼睛在树荫下凝视着那个奶白色头发的人:“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些.”




“那你想听什么?”




“该死.”Crowley又挪开了眼睛.他太无奈了,这个天使纯洁得不像话.




很明显这不是公园的偶遇,他以为这个天使来找他是为了跟他谈谈他们之间的事情,在处理完这一切乱七八糟的、该死的工作以后。这也是Crowley烦躁地跑来公园散步的原因。他觉得Aziraphale也许明白他的意思,可惜现在看来,没有这个选项。


那个家伙不停地自说自话,而他,一个十恶不赦(Crowley自己觉得)的恶魔,因为一点也不想离开这个烦人的天使,所以选择继续忍耐。


没有办法,他只能听一下午的唠叨。太阳下山,他就开着他的车回家。


Crowley撇撇嘴,准备“洗耳恭听”。


那边突然没声儿了,Crowley托着下巴,道:“算了,你说吧,我听着.”


想想,他又补充:“我没有不耐烦.”




下一刻,他就感到一双温暖的唇贴上了他的脸颊。


恶魔僵住了。




Aziraphale通红着脸缩回阳光底下,他又开始喋喋不休地讲伊甸园和他收藏书的事情,但是这一次,他的手局促地扭着,蓝眼睛也不知道往哪里看,语速飞快,但言语愈发混乱.


恶魔扭头向他。手飞速地伸出去扣住那人的腰,把他捞回树荫里。




呼吸紊乱。


恶魔一点点将舌头探入Aziraphale的口腔,那张话多到不行的小嘴终于闭上了,津液混合在一起,恶魔把他逗的面红耳赤。




无法诉说,但心跳撞在了一起。




最后,Crowley这样放开了他,天使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,Crowley觉得他那张充血的脸仿佛再也凉不下来了。


“你知道后果就是这样。”


Aziraphale还是说不出话,蓝眼睛看起来亮亮的.




Crowley拍拍他的肩膀:“Aziraphale,味道不错,没有人告诉你你是甜的吗?”


“Crowley!”天使大喊大叫.




于是Crowley笑着站起来了。心情很好,也许去吃下午茶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


“Macaroon and tea,想不想?”


恶魔向他伸出了手.




并不是像圣经里那样,天使不仅慌慌张张地握住了,




而且他们都知道


对方的手永远也不会放开.




end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0)